东营涮便利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新区百大店开业

2020-08-02 15:4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8月1日上午9点58分,位于东营市新区百货大楼南50米路东的东营涮便利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新区百大店正式开业了。涮便利店内装修简约大气实用,琳琅满目的食材,以绿色为主调的色调,明亮大气、简约时尚的环境使每一个人都可以享受到愉悦的购物体验。

  记者来到开业现场,店铺内外早已人山人海,老板特意在门口设置了试吃点,路过的市民纷纷前来品尝,直呼“太过瘾了,好吃”。现场还有歌手和舞狮表演助兴,可谓热闹非凡。新店开业,涮便利的老板特意准备了羊肉卷供市民领取,让更多的市民可以吃到涮便利新鲜的羊肉。

  记者了解到涮便利火锅烧烤食材超市是一家专业经营川味特色火锅、烧烤食材为主,四川特色小吃兼有的社区便利店,在全国拥有180多个食材直供基地,保证产品质量放心、价格低廉、口味纯正的特色,在涮便利购买食材回家吃火锅,新鲜、味美、实惠、便利。主要经营的品类有300余种,招牌锅底料、精选牛羊肉、毛肚系列、海鲜系列、烧烤系列、时尚精品、火锅丸子、健康豆制品、精选凉菜、特色蘸料、菌蔬系列、主食小吃、酒水饮料应有尽有。

  一位热心市民说到:“我非常喜欢吃火锅,以前想吃火锅需要到火锅店,费用较高,去超市买材料回家自己做又非常麻烦。涮便利火锅食材超市的出现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一楼是食材超市,二楼是自助火锅,买完即刷太方便了。”

  据介绍,涮便利将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好新鲜、好味道、好实惠”的火锅烧烤食材,涮便利超市深度筛选经精细化加工的安全、健康、绿色 、美味、品质的火锅烧烤食材;以“在家吃火锅真便利”的精准买点为己任,不断完善优化服务系统和产品结构,以好新鲜、好味道、好实惠为宗旨,以更好的食材、超值的价位、更多的享受为服务理念,让您越懂火锅越爱涮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