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一届青少年网球比赛开幕

2020-08-03 16:2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东营报道

  近日,由东营市体育局主办,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承办,东凯中学、黄河口网球中心协办的东营市首届青少年网球比赛于东凯运动中心举办。参赛人数达46人、将进行156场比赛。

  参加人员有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体育科唐新生,东凯中学校长丁建勇,东营市网协董建伟,黄河口网球培训中心总经理孙延秀,东凯综合训练中心总经理王浩,裁判长翁春杉。

  唐新生发表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发区体育事业发展的市体育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中国万达集团,中国联通东营分公司,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东凯综合运动中心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东营市体育局积极开展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打造新兴品牌赛事。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网球是一项新兴的阳光运动、希望大家享受运动、赛出风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