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18: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左志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左志楠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与现河采油厂综合管理部党小组联合开展纪念“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和创”活动。

  活动开始,现河采油厂综合管理部党小组书记古平致辞,指出此次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有利于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支部在党建与业务方面共同提升。东营移动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李振华就公司“党建和创”品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双方签署“党建和创”倡议书。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现河采油厂宣传片,并参观了现河采油厂文化长廊,了解采油厂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变化,感受到采油厂经历改革后所释放的活力,深受感染。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在“理论同学”、“组织共建”、“品牌同筑”、“成效同享”等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实现双方党组织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