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奥体中心首届篮球嘉年华邀您来战

2020-08-07 09: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8月16日,2020首届东营市“奥体杯”篮球嘉年华比赛,将在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办。年满6周岁的篮球爱好者均可免费报名参赛,并设千元大奖。

  本次篮球嘉年华由东营市文旅集团主办,东营市奥体中心和跃动篮球俱乐部承办。

  比赛项目包括“三分王”挑战赛、“技巧王”挑战赛、“单挑王”挑战赛和“三对三”挑战赛;报名参赛选手按照年龄段分为:U6--8组、U9--12组、U13--16组、公开组(初中组、高中组、不限年龄组)。年满6周岁的篮球爱好者均可参加。

  比赛现场还设置合影留念区、魔法气球表演互动、休闲餐饮区等孩子喜欢的趣味活动区域。

  本次比赛奖品丰厚,奥体会员卡、定制篮球服、篮球、奖杯、奖牌、证书等,千元大奖,邀您来战!

  报名截止时间:8月12日,可以关注东营市奥体中心公众号获取报名信息,免费报名参赛,咨询电话808525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