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东营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新入职员工“筑梦 启航”拓展训练活动

2020-08-12 17:4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左志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左志楠 东营报道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增进新员工对团队的认同感、信任感和归属感,促使新员工在体验中去感触、理解和认同团队文化,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交流,近日,山东移动东营分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了2020新入职员工“筑梦 启航”拓展训练活动。

  在教练的带领下,从上午的拍手训练、同心杆、超音速、金字塔的秘密,到下午的不倒森林、胜利宣言,全体参训员工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培训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我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团队间的配合,同事间的友谊,还有传达的重要性、逃离舒适区的必要性以及目标建立的准确性等等,良药苦口利于病,虽然完成项目的过程艰难又未知,但这也让我在完成一项任务之后能更加深刻体会到其中的道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