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与胜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2 17:4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潇 左志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潇 通讯员 左志楠 东营报道

  8月11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以下简称“东营移动公司”)与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软科技”)成功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会上,东营移动公司与胜软科技就各自业务优势及后期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入合作。东营移动公司将发挥网络技术、渠道、客户群体等资源优势,积极开拓在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应用,助力合作项目的推进;胜软科技将发挥在信息化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与行业解决方案,积极整合自有技术平台,为双方合作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可谓是强强联合,有利于双方在5G行业应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高领域的合作。接下来,双方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整合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智慧油田、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农业等5G项目应用落地,大力拓展5G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的广度和深度, 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动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