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开展绿色环保周主题活动

2020-09-13 16:5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付洪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付洪坤 东营报道

  2020年9月红星美凯龙拉开了绿色环保周的帷幕,全面开展绿色环保主题活动。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积极响应绿色环保主题,策划了绿色健康跑、家居科普直播、绿色榜单这三项活动,响应消费者对绿色环保产品的召唤,提升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满意度,引发行业及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家居的共鸣。

  绿色健康跑,绿色领跑·创造赢

  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9月9日开展了“绿色领跑·创造赢”绿色健康跑公益活动,邀请消费者,市场监管局领导,绿色领跑品牌,商场员工一起参与绿色健康跑活动。

  家居科普直播

  开展“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直播活动,商场菁英把关人在直播间进行国标科普、引导消费者掌握选购要点,以专业助力品牌经营。

  绿色榜单发布

  9月10日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举行了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年度榜单揭晓仪式,商场总经办李真真副总对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项目做详细介绍,发布绿跑榜单,对绿色领跑品牌授牌。商场总经理王东对发布会总结致辞,他说,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是红星美凯龙的企业使命,为了践行这一使命我们对消费者做出了绿色环保的服务承诺,倡导绿色环保,享健康生活。

  本次绿色环保周的举办,不仅传递了绿色环保观念,而且有助于消费者真正购买到环保健康产品,从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环保质量水平的提高和人们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

  开启家居“星”生活,与绿色相伴,与健康同行,买家居选红星美凯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