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城里购物中心开展“邻里一家亲”主题文艺汇演

2020-09-13 21:5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幸福、和谐、美丽新城区,9月12日晚,由东营新城里购物中心主办的“邻里一家亲”主题文艺汇演在新城里购物中心举行。

  当晚,活动在热情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中拉开帷幕,歌手用嘹亮的歌声、绚丽的风采为晚会助兴,欢快的节奏瞬间把大家带入欢乐喜庆的气氛之中。接下来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吕剧《见窗影日偏斜》、京剧《万众一心抗疫情》、豫剧《上山》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特色,艺术家们将传承下的艺术活灵活现地生动体现在观众眼前,独具匠心;舞蹈《吉祥欢乐颂》、《站着等你三千年》、芭蕾《青春》、新疆舞《麦西来普》、傣族舞《让我听懂你的声音》富有感染力,将晚会推向一轮轮小高潮;歌曲《珊瑚颂》、《乌苏里船歌》、《今天是个好日子》等精彩节目,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整场文艺汇演展现了多种多样的才艺,涵盖现代舞蹈、民族舞蹈、歌曲、小品、京剧、吕剧、豫剧等,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演出节目种类多,演员表现力强,这样精彩的演出希望能够经常举办。”

  据东营新城里购物中心组织者介绍,此次文艺汇演领导们高度重视,力求推进市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新城里购物中心全体员工在听到这个活动后,纷纷发动身边的文艺团体及歌舞爱好者参加,确定参演节目后,大家齐心协力,不辞辛苦,共同奉上了一台精彩难忘的演出。

  东营新城里购物中心是东营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身处城市中心、新区核心,三公里内覆盖60个大型社区,20所学校,14个大型写字楼。其中新城里超市是以营采合一为运营模式的大型综合超市,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低价格、好品质、重服务为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完全物美价廉的商品及优质的服务,并为其他业态提供导流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