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开幕式通信保障工作

2020-10-19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10月17日上午,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开幕式在黄河口生态旅游景区举行,东营移动为本次开幕式提供通信保障工作。

  为确保开幕式期间网络畅通,东营移动提前成立专项保障团队,针对活动区域提前采取了扩容和负荷分担优化调整,现场共安排开通应急通信车2辆,新增FDD1800小区6个,3DMIMO小区2个,确保了活动现场容量充足。

  开幕式举办期间无线网络运行平稳,现场5G下载速率918 Mbps,上传83Mbps,4G测速下载速率135.2Mbps,上传速率34.2Mbps,用户感知良好。

  东营移动通过周密部署,确保了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开幕式期间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