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成功举办“幸福1+1”2020年“运动嘉年华”第八届男子五人制足球赛

2020-10-20 14:3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全面落实员工满意工程,丰富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10月17日,东营移动举办“幸福1+1”第八届男子五人制足球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 9个基层单位的60余名足球健儿参赛,献上了一次激烈精彩的足球友谊赛。

  开幕式上,东营移动工会副主席张玲波讲话,欢迎各位参赛选手,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拚搏,勇于竞争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再创佳绩,为加快移动通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准备本届比赛,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技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各分会也组织了阵容“豪华”的啦啦队为足球健儿呐喊助威,成为场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历时一天,分小组单循环赛和半决赛,小组循环赛的小组前两名球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采取交叉比赛的形式。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第八届男子五人制足球赛,充分体现东营移动员工们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