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配合东营区教育局开展秋季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10-20 14:3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杜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杜军 东营报道

  近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配合东营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区校园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暨秋季学校安全大检查活动。参加本次检查活动的还有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为确保本次检查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派出3名专业人员配合检查。

  该公司主要负责对校园用电安全进行检查,主要包括校园安全用电制度、用电检查制度制定落实情况、校园配电设备有无威胁师生安全的隐患,漏电保护器安装投运情况,办公室、教室以及学生宿舍、食堂内有无乱接电源、使用大功率电器、随意增加用电设备等违规用电现象。对建设时间较早、配电设施和线路老化严重的校区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校方提出的专业性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在本次检查中,该公司检查人员专业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组织单位的好评与认可,有力支持了东营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的要求,确保了各校园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