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营分会场通信保障工作

2020-10-26 16:2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10月24日,山东省举办2020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省设十五处分会场,东营移动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东营分会场通信保障工作。

  接到保障任务后,东营移动迅速成立以公司马进副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保障团队,仅用8小时开通主会场的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1条,开通应急通信车1辆,针对活动区域提前采取了扩容和负荷分担优化调整,共新增FDD1800小区3个,开通5G小区1个,确保了活动现场容量充足。

  活动期间现场5G测速下载速率1069Mbps,上传86Mbps,4G测速下载速率105.2Mbps,上传速率38.2Mbps,无线网络运行平稳,视频直播画面清晰流畅、切换正常,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