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0-10-27 15: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10月23-25日,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确保展览会期间网络畅通,东营移动成立专项保障团队,针对活动区域提前采取了扩容和负荷分担优化调整,现场安排应急通信车一辆,开通5G小区1个,3DMIMO小区2个,FDD1800小区3个,确保了活动现场容量充足。活动期间无线网络运行平稳,现场5G测速下载速率1019Mbps,上传速率116Mbps,4G测速下载速率95.4Mbps,上传速率34.2Mbps,用户感知良好。东营移动通过周密部署,确保了展览会期间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展览会期间同步举办“智造融合 工业互联”2020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东营移动利用自有业务“和直播”做好现场直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