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国际少儿英语PBL课堂引领东营英语教学新形势

2020-10-28 13: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日前,(东营)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课——亲子烘培课,它的特别之处在于纯英语环境模拟烘培制作的场景,从制作到品尝,整个过程孩子在欢乐的同时,不仅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加强了口语表达能力,还学习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开拓了视野。

  学生家长田女士称:这次活动还是有意外惊喜的,我家孩子今年4岁,平时孩子对英语学习是有些抵触的,她爸爸就觉得孩子上了学就好了还太小,选择报名这次活动是觉得很久没好好陪孩子了,一起参加个亲子活动。却没想到在这次活动中还学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今天最小的孩子居然只有2岁半,孩子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学习英语,而且仅不到一个小时,就学会平时我在家教她一星期的学习内容。试听过这么多家英语机构以前从来都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英语课堂,这种上课形式别说孩子了大人都愿意学,孩子英语学习确实越早越好,不是孩子小,是自己没意识也不会教。准备长期让孩子在剑桥系统学习,就跟着Lily老师学了。也希望剑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孩子学习课外知识,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能力。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的Lily校长说:“剑桥这次的主题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派对,而是融合了剑桥独有的PBL现象教学,我们有纯英环境的游泳课,纯英环境的小小售货员,纯英环境的动物饲养员等等,将英语学习从生活和体验的角度贯彻到底。PBL现象教学,是现阶段一、二线城市中最受家长欢迎的教学活动课程,在大城市,你可能随处可见老师带着中国学生,出现在超市、诊所等场所,用全英文的沟通方式,让英语彻底融入孩子的生活,切实打造纯英文环境,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东营小学能掌握1000个词汇量就非常优秀了,可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掌握1000个词汇的孩子就非常的普通,让孩子打破教室的束缚,让东营的孩子也能体验到一线城市的英语学习状态,这就是我们的发心。”

  据记者了解,该校可以为学员提供剑桥官方英语测评,测评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承办,考试成绩受国际认可。剑桥的课程对接全程对接东营的小学、初中、高中的课本,同时对接雅思托福。该校外国教师拥有文教类工作签证,同时持有TEFL/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并常居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