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十三届石油装备展保电工作

2020-10-28 15:0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尹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尹龙 东营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区黄河口会展中心胜利闭幕。展览期间,会场所有供电线路、设备全部正常运行,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石油装备站保电任务。

  本次展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吸引了国内外1100家企业参展。为保障“第十三届东营石油装备展”正常安全用电工作,该公司积极主动配合,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及时成立保电小组,全面做好展会期间保电工作,主要采取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现场用电万无一失。制定详细周密的安全供电方案及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明确保供电时段、重点保供电设备,合理安排作业计划,严格控制影响较大的配网停电工作;开展设备特巡,加强展会场所线路、设备的巡视、巡查,随时掌握设备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保证电网“零缺陷”运行;辖区六户供电所成立事故抢修小分队,24小时待命,备足备品备件,要确保抢修及时、快捷,保证线路各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对保电区域内的备用电源进行测试,进行备供电源投切试验,确保发电机在紧急情况下对一二级负荷正常供电;向展会场所派驻发电车,提前进行保养维修确保设备的完好,在展会重要时段发电车点火热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