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营商环境“样板企业”回访工作

2020-10-28 15:0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航 东营报道

  10月26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营销系统全面启动对41家“样板企业”的服务回访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夯实供电服务基础。

  认真贯彻《优化简化获得电力审批流程工作方案》,行政审批免除全部费用,不折不扣地抓好大中型企业“三省”、小微企业“三零”服务落地,加快业扩配套电网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办电效率;常态对接客户需求,实施“定人、定期、定制”服务,协助客户制定优化用能方案,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打造能源消费“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模式,确保客户满意率100%;通过线上线下调查问卷、“回头看”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节能降耗等实施过程中发生的生产经营变化,以及由此带来一系列的负荷改变、新的用电需求,对客户提出合理建议,为下一步安全可靠用电打好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开展营商环境“样板企业”回访工作,打造电力营商环境“东营区样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