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业大厦携手舒朗捐献爱心防疫物资 防护服静态展亮相开业庆典

2020-11-07 17: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刘瑞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见习记者 刘瑞超 东营报道

  11月7日,山东舒朗集合店入驻东营市商业大厦三楼,举办开业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舒美事业部总经理郭兴携手东营市商业大厦董事长宋宗岐为大众网东营、胜利石油管理局宣传文化中心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新冠疫情期间,舒朗集团多次通过红十字会、妇联组织、应急局及教育系统等渠道捐赠防疫物资,用“舒朗模式”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截止目前,舒朗捐赠防护服总额达4316万元;医用口罩10万余只,并向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捐赠KN95口罩及防护服,助力全球抗击疫情。

  面对新冠疫情的常态化,东营市商业大厦始终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贯彻落实好政府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商场超市常态化防控工作,担负起企业的责任和社会担当。

  为加强疫情防控建设,打造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一体化模式,舒朗集团于东营市商业大厦一楼景厅设置舒朗防护服静态展。记者了解到,舒朗主推防护服款式为舒朗背穿式医用防护服,该防护服是连帽上衣、裤子组成的连身式后背开口的背穿式结构,具有服用性能提升、提高生产效率与节省物料、脱衣无二次污染和医用科技复合面料等优势特点。

  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舒美事业部总经理郭兴表示:“舒朗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慈善捐赠的爱心传统,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打造阳光舒朗的理念。此次捐赠既是长期以来回报社会的最初愿景,也是企业人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舒朗集团将会继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将爱心传递到全球各地,树立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