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莫·时”冬季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2020-11-14 17:1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刘文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刘文琰 东营报道

  11月14日,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携手品薇婚礼企划等本地各高端婚礼品牌于酒店3楼大宴会厅,为到场的准新人们呈现 “莫·时”婚礼秀的独特魅力。此次婚礼秀主打新中式主题,将“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的美好祝愿传递给到场的每一位新人。

雅致亦恢宏的国风婚礼秀现场

宴会前厅婚纱礼服展示

浪漫婚房展示

甜品台展示区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马骏先生表示:“很荣幸与东营本地的优秀婚庆公司一起打造这场风格独具的婚礼秀,并表示酒店凭借自身的场地优势及一站式服务,定能使新人们在这里收获满意的婚礼仪式。

  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三楼拥有1200平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层高9米,配备80平米LED大屏幕,气势恢宏,可承办20桌到60桌规模不等的婚宴。作为白金奖“最佳婚庆婚宴酒店”,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定能让每对新人省心省力,为各式婚礼宴会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