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盘百咖设计+ I银座家居东营店设计与生活“共”美好暨东营店首届设计师私享汇活动成功举办

2020-11-23 17:3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 陈亚琼 东营报道


  关注绿色环保,关注美学生活方式,11月17日下午15:00,由银座家居东营店主办的设计与生活“共”美好,暨东营店首届设计师私享汇活动在蓝海大饭店成功举办。

  东营60余名著名家装设计师、20余名知名家居品牌、银座家居总部有关领导、滨州店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银座家居设计师平台为商场提供新鲜血液,带动品牌提升销售积极性,助力商户经营,为设计师提供交流、不同圈层资源互补、提升自身IP打造的平台,最终目的是为满足及服务于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及愿望。

  此次活动,银座家居东营店总经理李炳水先生、特邀嘉宾著名设计师李建欣、总部银座家居 ONE ROOM X高端设计师联盟秘书长李倩倩精彩致辞,以及战略合作品牌:杜拉维特、卡利亚、法迪奥、夏图M&D、摩恩、寇蒂依次上台宣讲,加深大家对品牌的认识了解。

  在本次活动的压轴环节,对商场带单的设计师颁发“特殊贡献奖”,感谢他们对银座家居的支持和厚爱,银座家居设计师平台将会吸纳更多的设计师融入这个大家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银座家居东营店首届设计师私享汇圆满成功,欢迎知名设计师、知名家居品牌积极拥抱和参与设计师平台,银座家居将为大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