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银座家居与建设银行“装修贷”那点事儿......

2020-11-23 17:3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家,是最温暖的港湾,终于买了新房,想把家装成自己最理想的样子,但时间和资金都不够用?怎么办?银座家居联合建设银行特推出“装修贷”活动,切实为消费者解决家装资金短缺、家装主材、产品“摸不清”头脑的问题,圆您的安居梦!

  11月21日10:00“装修贷”活动落地于黄河会展中心,现场200余名顾客参与其中,人气爆满,银座家居荣获“龙卡惠装修”家装联盟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于此之前,11月10日,银座家居联合建行首届“装修贷”直播秀活动也精彩落幕,当场观看人数达到4.85万次,取得良好效果。

  参与品牌分别为:马可波罗、新濠大理石瓷砖、诺贝尔、安华、圣象、卡思摩、德尔、好莱客、适而居、亚丹10大品牌依次精彩亮相,进行直播,嗨翻全场,直播过程中,尖货5折,满减、拼团等优惠政策层层亮相,建行也同样推出:在合作的10家品牌下单购物,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的消费返现。

  银座家居与建设银行强强联手,切实为您解决安家、置家、美家迫切心情。圆您美好的安家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