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营业窗口人员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普考

2020-11-27 16:4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刘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刘航 东营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营业窗口人员进行优化营商环境考试,督促相关工作人员夯实理论基础,领会政策要求。

  为准备本次考试,该公司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各营业窗口人员认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基本政策应知应会》。考试内容涉及业扩报装业务办理流程及时限要求、提升“获得电力”便利度举措、降低办电成本政策、高可靠性供电费减免政策、严禁“体外流转”政策、业扩报装“十严禁”政策等。营销部负责人、班组长监考,加强考场监督,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成绩的真实性,切实体现营业人员学习的真实效果。本次考试做到了应考必考,有效督促各营业窗口人员优化营商环境知识学习,对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良好作用,为营造良好的供电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严格落实“一窗受理”,做好“一链办理”服务传递。实现“网上办”90%以上,“零证办”“一链办”“房产+用电”联合过户实用化应用率1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