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科学报考技巧 精准谋划孩子未来”东营腾飞教育2021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

2020-11-30 16:1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11月29日,东营腾飞教育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高考科代表”资深教育专家与腾飞教育专业讲师以及东营市100余位高中考生家长到场参与活动。

腾飞教育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举行

  讲座上,“高考科代表”全国执行总监、高级高考志愿规划师王海介绍了2020届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并通过解读山东省2020届高考生的选考数据与分析高校对20组选考组合的专业覆盖面,给予2021届高考生有效借鉴。同时,针对高三学生现阶段的心理特点和学习状态做出梳理,对高三阶段性的复习方法和复习重点提出经验性建议,对高三学生如何利用寒假实现成绩“弯道超车”给出合理化建议。

王海老师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知识

邹克老师讲座后为家长解读志愿填报策略

  山东省升学指导委员会副会长、资深高考规划师邹克就高三家长如何在期末考试后的备考期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如何利用学生在备考期各个时间节点的排名情况进行准确定位,如何通过了解相关报考政策以及动态模拟填报等全方位考量,制定出一套真正适合孩子的科学合理志愿填报方案与到场考生家长进行交流互动,分享相关经验策略。

  据悉,通过讲座到场考生家长收获颇丰,志愿填报是对考生的一次定位,是对未来人生的一次设计。因此,面对近年来严峻的就业形势,老师们建议家长与学生应未雨绸缪,为高考后的志愿填报做足功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