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暖冬夕阳红 移动爱心行

2020-12-29 11:1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结合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东营移动积极开展“暖冬夕阳红 移动爱心行”活动,为老年用户提供适老化服务,针对老年群体推出暖心、贴心专属服务。

  东营移动在全市6个旗舰厅设置老年用户“爱心通道”,65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排队,享受优先服务;营业厅等待区域设置“老年人爱心座椅”,并为老年人提供热水、老花镜等;终端销售区设置专人为老年人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如扫码购物、微信聊天、健康码显示等问题,协助处理手机常见小问题等,切实解决老年人对智能手机不能用、不会用、不敢用的问题;65周岁以上老人拨打10086热线,可直接接入“尊长专席”,享用人工咨询服务。

  东营移动将持续秉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尊重和关心关爱老年人,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