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20|走进爱心企业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 听听他们想对过去的一年说些什么?

2020-12-30 17:5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在这次灾难面前,中国人一如既往的展现着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的博爱和坚强意志,数不清的无名英雄用血肉之躯和死神较量,他们的精神让我们敬佩。

  一年的时光,我们也见证过了很多的温暖,那些逆行者,那些医护人员,那些守护我们健康和家园的人,那些坚守岗位保障我们生活所需的人,还有那些平平凡凡的给予过我们温暖和帮助的人,再难也总能让人看到希望。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疫情期间也让我们看到了许多的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展现着爱与责任。他们说,大困难国家来扛,小困难企业来扛,困难面前我们更要携手渡过难关。

  为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针对此次疫情商户停业受到的损失,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免除全体商户2020年2月份整月租金,展现了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与此同时,2月9日,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通过文汇街道办事处向武汉捐赠了价值21500元的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

  此外,乐活城购物广场还开展了“乐公益全年公益志愿服务计划”,每月组织一次“乐活城·乐公益”主题公益活动,这一年,组织举办了“抱紧你我”、“图书换绿植”、“我与祖国共成长公益画”、“忆长征”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给更多人。据悉,未来一年,乐活城购物广场会将公益事业的重心放在“大健康”方面,建立医养合作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共享发展成果,让健康保健惠及千家万户。“乐活城·乐公益”也会一直做下去,让公益行动更深、更广地带来影响和感召,凝聚力量。

  2020 年难吗? 确实挺难的。 但只要回望这过去的大半年,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已经挺过了这么多磨难,好事总是多磨,多难定会兴邦。 所以,不要放弃希望,未来的我们也会有足够的信心来应对接下来的挑战。

  2020年即将结束,2021即将重新起航,愿我们终究战胜所有困难,战胜病毒。在这个特殊的跨年倒计时刻,我们走进爱心企业东营乐活城购物广场,听一下这些疫情期间默默奉献的人,在2020年的成长与收获,以及对新一年的期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