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芝樱亲子冰雪季正式开启

2021-01-05 13: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昕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昕怡 东营报道

  东营的雪如约而至,玩雪的乐趣也是必不可少,东营芝樱亲子冰雪季正式开启啦,快带着孩子来体验一番吧。

  芝樱儿童冰雪乐园位于南二路与繁荣路口西900米路南,占地5000平方米,是东营首家亲子嬉雪园,更是一个适合小朋友快乐游玩的冰雪天地。

  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尽情释放天性,感受到不一样的冰雪魅力。

  在芝樱儿童冰雪乐园玩耍,能体验到各种游乐项目带来的新鲜和刺激,乐园设置了马拉雪橇、雪地摩托、雪地转转、滑雪圈、冰雪车等雪地项目,最让小朋友感到开心的是,有足够大的雪地可以让他们自由撒欢,自开业以来受到了东营人民的热情追捧。

  参与其中的家长表示:“通过和孩子一起挑战户外冰雪项目,我们也感受到了很多乐趣,户外空气好,终于能有一个和孩子一起运动的地方了,感觉自己也回到了童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