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今日盛大开业!惊艳绽放,引爆全城!

2021-01-15 16:3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古代大军事家孙武的故里、山东地方代表戏曲吕剧的发源地、中国第二大石油工业基地胜利油田崛起地、被评为中国“六大最美湿地之一”。

  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既是东营市东营区文汇街道辛镇村与王府井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商业新项目,也是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商运营的又一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位于东营区版图中心,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汇处。是东营区政治、文化、金融、交通最核心,系东西城区纽带,拥有不可复制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周边5公里以内有40+个政府安居工程/高档住宅,15栋写字楼,19所学校(其中东营职业学院在校生接近3w),且五公里内无大型商业,独享20万优质消费群。

  2021年1月15日,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庆典仪式在购物中心室外东广场举行。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燕雪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明君,东营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疾控中心、区服务业发展促进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文汇街道党工委书记盖滨,文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凯,文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辛镇村党委书记郝宝清,东营南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伟,副总经理张祺,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姜舟,副总经理吴钧,副总经理刘强,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于秋强,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翟亮,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公司东营项目总经理王友刚等多位嘉宾共同出席开业仪式,与东营市民一同见证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开业。在庆开业的同时,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也积极地做好防疫措施,并安排大量安保人员进行人流、车辆疏导。

  上午9:10,在气势宏博的吉祥鼓舞表演中,开业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郝宝清致辞,他向购物中心商管精英团队以及各入驻品牌方致以感谢及祝福,并表示:“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全面成熟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超5亿元,年实现利税超1000万元,同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不仅能为东营市民提供新的购物乐园,也为社会增加就业,拉动东营地方经济,进一步促进新区商业圈的繁荣与发展。相信在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运营管理下,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一定会成为东营中心城市商圈的一颗耀眼明星,也会成为东营商业界招商运营成功的又一个新典范。”随后王友刚致辞,首先对合作伙伴、社会各界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项目筹备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东营市政府、东营区文汇街道辛镇村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合作单位东营南成置业有限公司的全力配合,使得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迎来了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华彩绽放;同时,通过这一项目的筹备,扎扎实实的锻炼了我们的队伍,为项目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定位中高端精致时尚型购物中心。作为王府井集团首进山东的商业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等众多功能于一身,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经营品类齐全,功能设施完善,致力于为东营打造更高的品牌级次、为市民提供全家庭、全龄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更全面的新型生活平台。”

  姜舟在致辞中表示:“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标志着王府井购物中心华东区域战略布局的全面提速,是做强华东区域的重要里程碑。相信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将为东营市的商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力量。我们将以这个项目为契机,将纯正的购物中心理念再次带到华东,带进东营,向广大消费者奉献一个集时尚、品质、智慧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演绎购物、体验、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

  刘明君也为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王府井集团落户东营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东营区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龙头项目。该项目无论规模、品质还是业态、功能,都为东营商业发展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势必进一步提升新区商圈活跃度,有力推动新一轮城市商业繁荣,对提升东营城市品质、丰富市民消费、塑造城市形象都将发挥积极作用。东营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全力支持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做大做强。”

  李慧芬也对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近年来,我们始终把促进现代化商业发展,作为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重中之重,作为心系民生、急民所需的务实之举。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是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必将带动东营新区以及周边的商业发展与经济发展。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开业将使东营商业格局、商业形象、消费方式、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焕然一新。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到来,标志着东营商业消费进入多元化、品质性、体验型的新时代!”

  作为王府井集团门店开业的“标志性仪式”,在今天的“一团火火炬传递”仪式中,刘强将象征着“一团火精神”生生不息的火炬交到了王友刚手中,紧接着,刘强率领公司商管员工宣誓: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发扬一团火企业精神,秉承人性服务的理念,满怀激情、不断超越,从细节点滴做起,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以不懈奋斗的精神,开创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新篇章。

  接下来,李慧芬、燕雪英、刘明君、盖滨、郝宝清、刘强、陈文伟、王友刚等在红色舞台上一字排列,共同剪彩。霎时间,礼炮齐鸣、烟花绽放,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共同为雄狮点睛,执笔醒狮。至此,开业仪式圆满礼成。雄狮吐瑞,盛世开源!预示着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熠熠生辉,蒸蒸日上,并将以更大的辉煌,谱写城市商业新篇章!

  10:00,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的大门徐徐推开,崭新的殿堂呈现在人们眼前,出席庆典的嘉宾以及市民跟随祥狮一同进入,场内瞬间热闹非凡。购物中心内场为顾客打造了一个“梦幻童话王国”,西中厅的“巨无霸真人娃娃机”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试玩,西厅的流行乐队表演、激情街舞battle、惊天魔术show等节目,同样令商场充满了欢乐与激情。傍晚19:00,流行歌手大壮将亲临购物中心,在东广场舞台为大家倾情献唱。与明星面对面互动,进一步点燃了人们的热情。

  东营王府井购物中心汇聚了中影国际影城、海底捞、家家悦超市、巨说还不错音乐餐厅、MJstyle、肯德基、屈臣氏、星巴克、周大福、阿迪达斯、耐克、李宁、苹果、华为等1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首进东营品牌32家。其中家家悦超市作为涵盖多种品类的商品,为附近众多市民生活提供了便利;东营第二家海底捞的落座,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排队就餐,成为当地热点话题之一。项目主体共4层:1层荟国际:品牌涵盖国内外知名男女装、摩登精品;2层悦时尚:网罗潮流男女装、生活精品配套;3层趣天地:儿童专属,畅玩新天地;4层享珍馐:聚会美食、万国饕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