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机场共美好 商厦佳和超市东营胜利机场店开业

2021-01-19 17:0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1月18日上午,东营市商业大厦佳和超市东营胜利机场店开业。东营胜利机场党委副书记曹海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谷建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成,东营市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宗岐,总经理明晓,常务副总经理鞠中华出席开业仪式。部分机场、商厦员工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业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宋宗岐代表商业大厦向机场赠送了佳和面馆餐券,致敬机场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呵护市民安全出行而付出的辛勤劳动。

  商业大厦自2020年6月布局胜利机场以来,至此已在机场拓店四家,涵盖生活超市以及餐饮等业态模式。连续入驻,这不仅意味着公司“深耕东营,服务东营”的战略布局的又一次重要落位,也标志着公司与胜利机场的友好合作关系再启新篇章。

  商业大厦佳和超市机场店分别位于胜利机场出发大厅和候机大厅。定位为精致超市和精品餐饮,以服务机场为宗旨,以“爱在佳和、精致生活”为经营理念,倡导同城同质同价,超市主要经营休闲食品、饮品、净装蔬果、奶制品、小百货、报纸期刊、儿童玩具、进口商品等几百个品类商品,面对机场乘客多层次、高质量的需求,商厦机场店不仅在商品结构和服务细节上进行了提升,卖场布局、商品陈列等多个方面也贴合顾客需求进行优化,适当扩大了休闲零食区,山东、东营特产区,从网红潮品到优质大牌,从国内热门到国外新品,在这里都能找到。佳和吃货餐厅,主打有机餐厅概念,集安全、美味、健康为一体,注重佳和吃货品牌的温度,把品质融于服务。为乘客提供全国各地特色面、水饺、汉堡、热狗等中外餐食。

  商厦佳和超市在胜利机场的全面落地开花,极大丰富了胜利机场的项目配套,也为出行乘客提供了一个休息补给的“驿站”,佳和超市的精致生活理念与机场安全、便捷、温馨出行文化交织相融,为乘客带去全新的消费概念和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为机场注入新鲜与活力。商厦、机场一家亲,已从一个美好词汇,落地到现在的时刻缤纷。

  未来,商业大厦将与胜利机场一起,相融共生,同生长,步履不停,耕耘美好。努力满足乘客更多的美好生活需求,用心打造小而美、小而精、小而特的幸福机场,点亮窗口形象,共同助力东营经济的发展,跃动城市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