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走访慰问保障群众温暖度冬

2021-01-22 16: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于龙飞 盖俊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龙飞 盖俊卿 东营报道

  “大爷,最近身体怎么样,最近又开始降温了,一定要注意保暖……”1月19日,东营区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六户镇东六户村贫困户家中,为老人检查取暖设备安全用电情况时说道。

  为落实省市公司保暖保供要求,积极应对寒潮天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自1月10日起,该公司各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头行动,对各自辖区内台区用户开展走访慰问行动。走访过程中,队员们帮助检查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等用电设备,及时为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着重了解跟进辖区内贫困人员家庭情况、人员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生活方面的需求,并为贫困户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节祝福。

  一直以来,该公司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始终拓宽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不断丰富优质服务内涵,确保所有客户享受到快速、优质的电力服务,营造和谐共赢的供用电环境,切实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家家户户都能平安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