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夜间巡视保障春节供电

2021-01-22 16:1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水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水晶 东营报道

  寒冬腊月,东营地区进入一年之中最冷的时候,同时也是电力故障的频发期。1月20日,东营区公司安排部署相应应急准备,对所辖用电台区和农村的配电室、配变台架、电力线路等进行了安全巡视,提早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

  工作人员每日对表箱内的刀闸、接线箱内的线头等进行排查,对存在隐患的及时进行清除。同时,逐一张贴台区经理抢修电话和城区中心服务监督电话,让客户能在出现故障或咨询时第一时间联系到台区经理,提高了客户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对所辖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拉网式清理线路下或配电室外不达安全距离的树木和杂草,确保高压电力线路在大风中安然无恙。

  下一步,该公司充将对公变台区及线路进行负荷实测和重点巡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组织人员消缺,保障人身、设备、电网安全,为践行春节期间不停电的服务打下基础,确保用电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