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2021年东营“两会” 通信保障工作

2021-01-29 17:2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1月25日-29日,东营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和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东营宾馆召开。为助力2021年东营“两会”顺利召开,东营移动启动了“高标准、全覆盖”的“两会保障模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优质4/5G网络为“两会”通信网络畅通及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东营移动专门成立“两会”专项保障团队,层层压实责任,提前对会议主会场、各代表团驻地等核心保障区域开展无缝测试、排查,并对11个涉及保障的4/5G站点进行优化检查,安排人员全程做好涉及光缆线路盯防工作,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闭环责任管理,确保室内室外覆盖良好、安全可靠。


  会议现场开启急保障通信车一辆,会议期间东营移动后台网络监控中心7*24小时值班,确保了东营“两会”期间的网络畅通和信息安全,整个会议召开期间各项网络指标均保持良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