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西城党支部与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宣传文化中心技术保障部党支部签署“5G+”党建和创协议

2021-02-25 09:5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3日下午,东营移动西城分公司党支部与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宣传文化中心技术保障部党支部举行“5G+”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赵伟东和东营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圣刚分别致辞。“党建和创”活动既是双方创新党建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为契机,持续强化合作,积极探索5G+智慧媒体建设。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到东营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参观。工作人员针对东营港5G+智慧园区、5G网联无人机、5G+智慧交通、5G+智慧工厂、5G+智慧安防、5G+智慧教育等5G应用和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参观人员对东营移动信息化保障与支撑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盛赞。

  携手共建、共谋发展。此次党建和创活动必将推动双方在合作道路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