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惠民活动圆满完成 东营奥体中心助力全民健身凸显高水平服务

2021-03-03 15:2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狄俊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君 通讯员 狄俊丽 东营报道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推体育强市建设,东营市奥体中心始终坚持“体育为民、公益惠民”的宗旨,推出2月免费月卡惠民活动,满足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丰富市民体育活动,助力全民健身,开启运动新风尚。

  2月免费月卡活动由奥体中心主办,主要采用“线上转发集赞+线下领卡体验”的模式进行,开设的健身项目包括游泳、健身房、羽毛球、乒乓球,本着一人一卡的原则,限时限量发放免费月卡。市民通过微信公众号“东营奥体中心”参加免费领月卡活动,凭月卡在2月期间免费入馆使用。

  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3000张免费卡,7000余人次免费入馆。春节期间,奥体中心正常营业,40名员工全力以赴,24小时倒班工作,从疫情防控、前台服务、场地引导、设备保障、环境卫生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分工、责任到人,保障有序开放场馆,凸显了奥体中心有条不紊、精益求精的专业服务水平,受到了全市体育爱好者一致好评。

  虽然2月免费月卡活动已经结束,但奥体中心的惠民活动仍在继续。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东营市奥体中心推出感恩卡,原价2000元每张,现价999元一张,加1元可以为家人办一张,办理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15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