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组织开展“幸福1+1”欢乐闹元宵活动

2021-03-04 09:2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员工风采,以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东营移动组织开展欢乐闹元宵系列活动。

  活动一:五彩灯笼DIY

  参与活动人员每人发放制作灯笼道具,根据制作步骤完成灯笼制作,大家边学边做,互相指导,都非常的耐心,一会儿工夫,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制作完成,有“牛年大吉”灯笼、“牛转乾坤”灯笼、“春”字灯笼各式各样,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无法参与现场活动的领取灯笼工具后回家与家人一同完成,既锻炼了孩子动手能力,又增进了亲子关系。

  活动二:庆元宵猜灯谜

  工作人员早早的布置好活动场地,红红的灯笼高高挂,小小的谜条随着微风飘动着,欢快的音乐响起,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着工作人员宣布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现场呈现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一条条红红的谜语条挂在活动场地,几十条谜语涵盖了字谜、语谜、地名谜,还有电影名称等,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中,大家仔细分析谜面,答错了也不气馁,继续努力,猜对者每人获得汤圆一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活动三:庆元宵口红DIY

  口红润人心,“口红DIY”制作活动利用蜂蜡、维E、可食用口红粉等天然原料调制出健康、亮丽的口红。职工选择自己喜欢的色粉和口红管,在老师的指导下配料、加热、入模、出模,自己动手尝试、体验一系列工序所带来的神奇和喜悦。

  欢乐闹元宵活动给大家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为构建和谐有爱、精诚团结的大家庭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