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房记∣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探访

2021-03-08 18:2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墨轩 东营报道

  垦利城区的发展近两年可谓是日新月异,城市东扩南连,无缝对接了东营中心城区,成为东营市中心的城区之一。这个时候,一个大型商圈的建立,无疑会成为垦利区甚至东营市的地标商圈,现在,它来了。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是垦利区的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是由建伟控股集团旗下的东营博冠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建伟控股集团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年营业额超百亿的跨国产业集团,在全国各地都有产业,实力雄厚。

  博冠城商业广场的位置是十分优越的,项目南侧就是垦利的3A级景区民丰湖、西侧是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东侧是民丰大道,北侧是万兴路,与蓝海汇洲一路之隔。距离东营区仅十五分钟车程,距离东营飞机场仅二十分钟车程,加上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拥有四大入口,可以实现三百六十度全方位的客流引入。

  垦利区博冠城市商业广场规划有着三大主题的商业分组:童梦奇缘、欢乐时光、鎏金岁月。看名字就不难猜出来,三个分组分别针对不同的年龄阶层。

  童梦奇缘组团是一条全儿童产业链,其中有室内儿童游乐场、母婴用品、早教培训、课程辅导,甚至还将建设月子中心,满足儿童从还未出生到呱呱坠地再到快乐成长的一系列需求。其中室内儿童游乐场不得不多说两句,儿童室内游乐场挑高十五米,是一个大型儿童室内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或将成为无数儿童重要的童年回忆。

  欢乐时光组团针对的就是青年人群体,将会建有体育用品集合店、潮流鞋服店等等,还有满足青年人文娱、生活需求的网红餐厅、网红直播店,未来垦利将又多一处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鎏金岁月组团里面就不仅是中老年人的购物天堂,此处将建一座垦利区最大的商超,面积超过五千平方米。此外,还将建一个带有巨幕的星级电影院,面积超过三千平方米,也将是垦利区最大的电影院。该区域还会有各种生活服务、特色餐饮、家具软装集合店,打造一座城市宴会厅。

  三个商业街区中间还会有一个景观社交广场,三个商业组团功能特色明显却又互相连接,这就将每个组团的人群串联起来,不仅满足人们多层次的购物体验,也为商家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

  你以为到这里就没有了吗?不不不,在建设博冠城市商业街区的同时还会结合民丰湖景区招商引进或联合投资一家东营市最大的游乐场,结合项目业态与功能定位,“以游促商、商旅结合”,辐射更多的区县,导入更多客流,促进商业繁荣。除此之外,项目内还将建造高端酒店和低密度滨湖人文住宅,保证了博冠城市商业广场的人气聚集和人流量。

  毫无疑问,垦利区博冠城市商业广场的建成将会成为垦利区乃至东营市又一地标性商业广场,约12.6万方的建筑总面积将会给整个东营市人民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购物、办公、娱乐体验,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建成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