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女神,移动因“你”更美

2021-03-08 19:4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醉美三月,春花烂漫

  巾帼芳华,笑靥如花

  你们是东营移动最美的风景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将满腔激情献给移动通信事业,她们不仅担当起了职责和使命,更完美地诠释了女儿、妻子、母亲等多重角色,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巾帼女将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顶起了东营移动“半边天”,致敬女神,移动因“你”更美。

  西城分公司济南路网格长黄静静:工作中的她雷厉风行,生活中的她乐观向上。努力工作,热爱生活,做更好的自己。

  西城分公司综合部李萌萌:风雨洗征程,奋进荆棘路。倾我“移”生作奉献,动心动情勇攀登。

  河口分公司仙河网格长刘翠:她在移动工作11年,从事渠道经理6年,从事仙河网格长5年,是工作上兢兢业业,不怕累不怕苦的网格长,所在分公司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

  垦利分公司胜坨营业部网格经理张曰娟:既是冲在一线,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网格经理,也是热爱瑜伽,喜欢健身的的“霸气御姐”!

  利津分公司津一路营业厅经理刘传翠:上班十余年来对工作尽职尽责,时刻为客户着想,始终本着已客户满意为原则,博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东营移动全业务客户响应中心孔娜:工作中的大姐姐,生活中的好妈妈!

  东营移动网络部韦鑫:工作中的她严肃认真,与同事团结协作完成每次挑战;生活中的她阳光安静,热爱生活。

  致敬女神,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