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精品网络全力保障沿黄九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3-13 13:2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3日,山东省沿黄九市一体打造黄河下游绿色生态走廊暨生态保护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东营分会场开工仪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三角洲生态廊道和湿地建设工程现场顺利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保障运营商,为确保开工仪式通信保障快速、有序、高效运行,有效应对突发情况,东营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重保障全力确保活动现场网络顺畅。

  接到保障任务后,东营移动立即成立以公司荆超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保障团队,攻坚克难,加班加点,确保高效高质量搭建起网络保障屏障。东营移动创新提出“五双”保障理念,实现了活动现场“双设备接入”、“双路由保护”、“双电源保护”、“双电路保护”、“双层网覆盖”,对全业务链条进行全面保护。同时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对保障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

  本次保障东营移动共计出动维护、建设人员30余人、应急通信车1台,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2条,通过千兆互联网专线方式开启ZOOM视频会议,同时,采用5G 作为备用视频传输方案。活动现场测试,千兆互联网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900Mbps以上,为开工仪式现场的网络顺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现场5G基站的开通,也让参会嘉宾通过手机实时体验到了5G的超高速。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东营移动以通信人的专业和勤勉,圆满完成了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保障工作。东营移动已是继全省春季、秋季重点项目、东营市秋季重点项目后,“第四次零差错”完成省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自2019年率先在全市开通第一个5G基站至今,东营移动已建成近千处5G基站,城区已全面实现5G网络的连续覆盖,同时对省市重点项目还针对性的做了专项5G覆盖。另外,东营移动在全市建设了近200处千兆宽带小区,让用户在家体验极速网络,全面助力东营“工业互联网城市”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