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高品质网络重保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03-19 09:3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8日,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顺利举行。作为东营分会场活动的第一网络保障运营商,东营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网络保障工作。

  战时应战有能力,急时应急有作为。接到保障任务后,公司立即成立以荆超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保障团队,按照《重大活动保障预案清单》,迅速搭建起高效高质量的保障网络。东营移动创新提出“五双”保障理念,实现了活动现场“双设备接入”、“双路由保护”、“双电源保护”、“双千兆专线”、“双层网覆盖”,对全业务链条进行全面保护,确保了网络的安全、稳定、畅通。

  保障是场交响乐,笙箫齐鸣奏华章。本次保障组建了10余人党员先锋队,调派应急通信车1台,开通VVIP级双路由千兆互联网专线2条,同时,采用5G 作为备用视频传输方案。活动现场测试,千兆互联网专线的上下行速率均达到850Mbps以上,为现场的网络顺畅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对会场周边5G基站也同时进行全面扩容。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东营移动已是继全省春季、秋季重点项目、黄河生态走廊项目、东营市秋季重点项目后,第五次零差错完成省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