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电主持人授课!日新教育·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3月28日开校!

2021-03-26 09:58:08 来源: 东营开发区日新教育 作者: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3月28日(本周日)上午10:18分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开校盛典即将美好启程

  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必然伴随着健康的教育培训市场;

  一个靠谱的教育培训机构,

  必然要对孩子的美好未来负责。

  所幸,它来了↓↓↓

  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

  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是由东营广播电视台携手日新教育打造的东营高标准语言口才培训平台,东营广播电视台一线播音员主持人团队亲临授课,这里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优质的师资力量、专业化的课程设置和高端的展示平台,如果您的孩子也有一个主持梦,想接受语言口才方面的专业化训练,欢迎加入我们,一起遇见孩子的美好未来!

  认识一下日新教育2021

  东营开发区日新教育培训学校位于北一路与胜利大街交汇处,众成商务港三楼,周边紧邻景苑学校、科达小学、油田三中、晨阳学校、东营市第一中学等学校,服务周边众成格林星城、锦城佳园、胜宏靓都、胜宏景苑、科达系列小区等众多社区居民子女中小学及高中同步辅导培优、特色化课程培训学习、语言艺术教育等,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全面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学习习惯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身心健康者、责任担当者,优雅生活者,以健全而优秀的人格赢得未来的幸福和人生!

  东营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整合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广播音乐生活节目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声线语言艺术培训等优势资源,全面开展“青少年播音主持、朗诵口才培优计划”、小主持人、小记者团实践活动,艺考播音主持方向培训等,由东营广播电视台一线播音员主持人授课,提供广电实践课程、大师公开课等专业课程和赛事辅导,致力于帮助3-18岁青少年儿童的语言发展,针对各年龄段儿童特点,设计独特的课堂内容,增强趣味性,帮助孩子锻炼自信、情商表达、形体、想象力、注意力、逻辑思维能力及普通话发音等多方面能力,让大家爱上语言艺术、勇敢地展现自己,为孩子创造更多展示的舞台,同时将全国语言艺术教育委员会测评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语言艺术委员会艺考培训实训基地落地东营,依托语言文字事业“十四五”规划和国家语委“十四五”科研规划,共同推动语言艺术文字教育高质量发展。

  带孩子来吧 您想要的K12教育培训语言艺术培训多维度展示平台,我们都有!

  带孩子来吧这里有广播电视透明直播间有东营广播电视台一线播音员主持人亲临授课在硬件和软件配备上我们挺豪横的!

剧透第一批

签约金牌导师靓照来了

  带孩子来吧在他享受优质教育的同时您可以徜徉在培训中心温馨的书吧里翻阅新华书店的好书,品尝鹿先生的咖啡暂时忘掉生活中的琐碎和烦恼给自己一点宝贵的独处时间……

  丨新华书店

  丨鹿先生咖啡

  丨老师们在试课中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广电语言艺术培训中心即将开校

  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的教学与服务

  开启新的希望

  承载着新的梦想

  造福东营更多学子

  美好敬启,值得期待

  周日免费公开课预约

  上午10:30—11:30

  下午15:00—16:00

  每班30人额满为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