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装修——先选家具还是先定风格

2021-04-13 15: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成璐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成璐璐 东营报道

  聆听家的声音,走进不一样的家装世界。

  装修,最传统的施工是先按照预定的风格设计居室的墙面、地板等部分,然后再按照其风格搭配家具、配饰。这样装修,家具难选成为装修族最常见的问题。而现在很多装饰公司和设计师提倡的装修新模式——“先定制家具后装修”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后装修并不是买完家具后再开工,而是在开工之前先把家具风格、颜色、尺寸、价位先定下来,然后让设计师根据您定制的家具进行其他设计,比如墙面的颜色、地板的图案、瓷砖的铺贴等等。那这样做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2021年4月14日下午4: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鸿扬装饰负责人鲁雷做客《老鲁说家装》栏目,在线解答装修先选择家具的好处。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来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