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举行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暨“宽带师傅”服务品牌发布会

2021-04-18 19:1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18日,东营移动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暨“宽带师傅”服务品牌发布会在东城银座广场举行。东营市政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东营移动公司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市物业经理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会。

  发布会现场,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宽带全面升级300M仪式并为东营移动“宽带师傅”服务品牌揭牌。东营作为全国第一个地市级城市率先开启全网升级300M,也标志着全市服务大众的信息技术又跨入了新阶段。宽带技术的全网升级、新老用户的优惠资费、相配套的服务举措等充分体现了东营移动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提速降费”的要求和主导运营商的责任担当。

  东营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荆超在致辞中表示,东营移动将以此次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暨“宽带师傅”服务品牌发布会为契机,面向全市用户提出“宽带好用、服务更优、费用更省”等十大优势,“当日办理、当日安装,千兆宽带、全城受理”等十大承诺。东营移动也将全力做好网络提速工作,打造东营“宽带师傅”特色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的发展。

  发布会现场,东营移动副总经理杨圣刚分别为东营市第30万个宽带客户和第1000个千兆客户授牌,并邀请客户发表体验感言。

  东营移动副总经理马进为全千兆小区物业经理授牌,为优秀装维人员和优秀营业厅代表分别授牌。

  据了解,东营移动正积极打造精品5G网络和高品质千兆光网。目前,已建成5G基站1000余处,实现中心城区、区县城区室外连续覆盖,东营港已实现建成区的全区域覆盖。短短2年时间内,东营移动5G客户规模已近30万户,5G技术广泛应用于港口、市政、电力等经济民生各个方面,完成百余个千兆小区建设,覆盖8万多个家庭,5G和千兆光网业务正逐渐被市民接受使用。

  本次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暨“宽带师傅”服务品牌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东营市通信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东营移动在全省率先启动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并发布“宽带师傅”服务品牌,让更多的市民尽享智慧家庭带来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