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精品网络高质量完成中国(东营)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东营市新经济发展大会通信保障

2021-04-20 09:3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7日,中国(东营)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东营市新经济发展大会在东营宾馆顺利举行。会上,山东移动工业互联网首席专家王战华作《5G加速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增长潜能》主题报告。

  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通信运营商协办单位,东营移动高度重视活动现场的通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专项保障团队,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闭环责任管理。为做好活动现场通信保障工作,东营移动提前对活动区域进行扩容优化调整,将涉及基站全部纳入重点场景实时监控,现场开通通信车一辆,安排人员全程做好涉及基站光缆线路盯防工作,并调配油机2台对重要基站进行了保障,确保了活动现场通信顺畅。

  近年来,东营移动积极响应“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部署要求,积极布局5G网络建设,深化产业合作。目前,东营移动已建成5G基站1000余处,实现中心城区、区县城区室外连续覆盖,东营港已实现建成区的全区域覆盖。东营分公司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5G、大数据、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与工业互联网发展深度融合,为东营市抢抓新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东营市工业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