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以“带”人 ,倾情服务 东营移动匠心打造“宽带师傅”装维品牌

2021-04-22 16:1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喂,您好,我是宽带师傅,您家在哪个位置?好的,二十分钟内我就赶过去。”刚在同和小区调试好宽带,来不及歇息,朱师傅又要赶往三公里外的另一户用户家里。

  朱师傅,名叫朱光辉,今年刚32岁,是东营移动一名普通的宽带装维员工,已经从事宽带装维工作5年多了。别看他很年轻,“权力”却很大,管理着东营18个小区、20个村庄,约3500个用户。

  有人笑称,现如今饭可以一天两天不吃,网络可不能一天两天不上。家里宽带出现了故障,真是比断了粮还让居民着急呢,像小朱这样的“宽带师傅”们,就成了人们最熟悉也是最热盼的人。目前东营移动宽带用户已超过30万,一条条小小的宽带搭建起精彩世界与人们认知的桥梁,也连接着“宽带师傅”与用户们的沟通纽带,特别是宽带全面提速至300M起,更优惠的资费政策,让办理移动宽带的客户激增,给“宽带师傅”带来了更多的挑战。

  这些“宽带师傅”个个身手不凡,布放线缆、光缆熔接、光猫调测、现场测速、魔百和使用演示,成百上千次的现场实战,身经百战的“宽带师傅”们总是能够游刃有余地解决用户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手到病除”,客户满意。

  “您的电视信号源调乱了,把信号源调节成HDMI1就好了,平时请不要动这个按键。”类似这类简单的故障,面对不同的用户可能要重复上门好多次,小朱师傅经常遇到类似的问题,和他的“小伙伴”一样,每次都做到耐心解决,让用户吃上“定心丸”。“干什么工作都得有耐心,保障用户能正常使用网络,是我们的工作职责,用户满意就行。”小朱师傅用最普通的话语却表达出服务的真谛。

  在东营,“宽带师傅”不仅是像小朱这样的装维人员,更是东营移动公司精心打造的服务品牌,目的就是要让最优质的通信服务走进更多的家庭,把最可靠的网络供给更多的用户。

  今年以来,东营移动全面升级服务举措,精雕细琢服务细节,秉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匠心打造“宽带师傅”装维服务品牌,立足于“宽带好用、服务更优、费用更省”等优势,向广大用户作出“当日办理、当日安装,千兆宽带、全城受理,用户报障,30分钟响应”等十大承诺。这是东营移动对广大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东营移动装维服务的新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