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业之峰欧派大家居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2021-04-25 13:4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4月24日上午10点,东营业之峰欧派大家居开业庆典于东城业之峰旗舰店正式举办。市工商联主席、业之峰集团领导、欧派集团领导、鑫欣集体领导及各地商会代表出席开业庆典。

  仪式开始前现场精彩的舞蹈演出及抽奖互动吸引了大量民众,开业仪式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正式开始。各级领导陆续致辞祝贺东营店开启,10点58分,伴随着瑞狮点睛仪式,各级领导共同为业之峰欧派大家居进行开业剪彩,开业仪式圆满结束。

  业之峰东营公司2004年12月正式成立。2014年7月成立东营业之峰西城分公司。并把业之峰"蓝钻工程"引入东营的装饰行业,并郑重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2018年东城旗舰店正式启航,并成立了以“峰格汇”大家居为核心的全环保家装体系的装饰企业。2020年东营业之峰与欧派家居强强联合推出全案设计,整装服务6.0整装模式正式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