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隆金行东营分店盛大开业!

2021-04-26 06:1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席凯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席凯文 东营报道

  4月25日,位于淄博路邦德小镇的金隆金行东营分店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

  开业现场,大众网东营、东营电视台、胜利电视台、东营交通音乐广播、东营生活广播、东营日报社、齐鲁晚报、鲁中晨报等众多知名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前来参与的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多方位参观金店,深入交流选购黄金的专业知识,并对金隆金行有了全面的了解。

  金隆金行东营分行隶属于金隆金行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5日,注册资金9亿6300万元。是一家销售黄金金条、首饰和艺术品制品的金行。集团旗下辖有9座金矿矿权、3个采选厂和40余家金店。持有发明专利两项及“精御”、“昂御”、“精铂”等注册品牌。目前金隆金行东营分行推出了“百家姓”系列金条,十二生肖金币,以及种类繁多的黄金首饰和艺术品。

  金隆金行黄金集团公司正在以中国黄金行业领航者的雄姿踏上新一轮发展的征程,它将带着“让世界读懂金隆金行”,的伟大使命,为实现“百矿千店”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