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圆满完成五一黄金周通信保障

2021-05-07 17:2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一黄金周来临,为保障节日假期广大市民游客通信顺畅,确保优质服务不掉线,东营移动网络保障人员积极奔向假期服务“战场”,从热门景区到交通枢纽,从高速入口到商业圈,全力以赴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五一期间,东营移动圆满完成了第十届黄河三角洲(中国东营河口)湿地槐花节、首届金泥湾赶海拾贝节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共新增4G小区14个,产生流量186.98G,较日常增长83.2%,活动期间网络运行平稳,网络感知良好。

  东营移动安排专人值班,实时监控网络数据,假期期间共出动保障人员81人次,出动应急通信车4车次,针对话务热点累计扩容小区136个,完成了196个劣化小区的优化处理,确保了热门景区、交通枢纽、高速及收费口等重要场景区域网络顺畅,顺利实现了“三个零”保障目标,给予了广大用户优质的通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