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采摘好去处 小编在方圆桑葚采摘园等你

2021-06-11 16:1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鹏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吴鹏昊 东营报道

  白葚、紫葚、耐寒黑葚、台湾黑葚……走进方圆桑葚采摘园,各类品种的桑葚挂满树间,果实饱满。这里地处城市近郊,驱车便可尽享田园风光。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方圆桑葚采摘节已于5月29日开幕,端午节来临之际,方圆桑葚采摘园现出特约优惠,千亩桑葚约你任性吃。端午节假期期间(6月12日-14日),市民集66个赞可以免门票(每日限前50人),同时在采摘园采摘的桑葚(每人限6斤)可以减免费用,超出6斤部分按照每斤3元价格付费。门票价格每人30元,儿童半价(门票不在减免范围之内)。

  据悉,现有两条道路可达桑葚采摘园,线路一:从北二路与华山路路口北行1.8公里,沿潍坊路向东1公里到达方圆桑葚采摘园;线路二:从东二路与潍坊路向西1.3公里到达方圆桑葚采摘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