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塞尔畔国际芭蕾学校

2021-06-23 15:1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慧君 东营报道

  “彼赛尔畔国际芭蕾舞蹈学校”孵化于悦舞飞雁多元教育生态之下。悦舞飞雁教育集团结合独创的课程体系与先进的国际化教学理念,构造品牌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专注的领域进行细分,聚焦孩子全面素质发展,拒绝简单的技能堆砌,真正赋予孩子全面素质发展。

  此刻,对艺术的热爱在身体中绽放。舞姿正灌满每一个音符,这是属于孩子们的芭蕾艺术殿堂,带给每一个孩子血统纯正的俄罗斯芭蕾,与万千家长共同“塑造优雅”,打开属于孩子们的艺术殿门,我们尊重艺术,更尊重孩子的未来。秉承素质教育理念,激发每一个孩子发现美、欣赏美、表现美的兴趣。

  据了解,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呈现在外籍教师、优雅环境、趣味课堂等每一个细节之中。给到孩子们一个温馨浪漫、专业、科学的艺术课堂,让孩子们在快乐、健康、优雅中成长。这一切,只为让孩子在艺术中获得希冀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