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成功举办

2021-06-27 08:1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艳秋 东营报道

  2021年6月24日,是农历五月十五,离今年八月十五中秋节还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24日下午,2021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在东营日新大酒店成功举办。

  山东省内外知名品牌烘焙原料企业代表、知名烘焙技术负责人、烘焙店采购代表等300余名业内人士共同见证具有14年历史的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的食品原料服务体系以及孟家团队的新风貌。

  订货会上,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龙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致辞,并简略介绍了此次参展的各大品牌商所展示的新品以及相关优惠措施。

  订货会现场,最吸引人的当然是广州金点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古田至尊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诚品诺预拌粉有限公司、济南好邦食品有限公司、临淄万辉新源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康成食品有限公司等27家来自省内外的供应商现场展示的研发新品与价格优惠政策,记者发现各采购商到达现场后基本上都是直奔主题,品尝新品、咨询技术、价格洽谈、现场下单等环节,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

  对于本次中秋月饼馅料及烘焙原料订货会供应商是如何评价的呢?广州金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立明告诉记者:“2021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烘焙原料订货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可以说是给东营带来了一次空前绝后烘焙盛宴。感谢孟总对厂家及东营烘焙人提供的平台,预祝东营烘焙业越来越好。”

  “我和东营孟家合作已10多年了,每年在东营举办的订货会都收获很多,主要是和当地的知名月饼店沟通交流一下新产品。东营市是个非常干净整洁的一个城市,东营市民热情豪爽,每次去了我会多住几天才回我公司。”济南好邦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销售业务经理赵金涛告诉记者。

  据了解,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东营市河口区成立,2008年在东营市广饶县开设分店,2018年凭着多年来大家对孟家食品原料的支持与信赖,也为了更好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该公司在东营市西城设立了孟家食品原料分公司。

  东营孟家食品原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蛋糕、面包、中秋月饼原料及肉食、冷饮原料、冷冻半成品,蛋糕盒、月饼盒及面包袋包装的设计与定做。2015年3月15日被东营市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被11315评为企业诚信单位。孟家食品原料以“优质产品,优惠价格”的经营策略,“以您为尊,倾我所能”的信念,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他们还有自己的烘焙教室,经常为社会免费培训烘焙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