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移动全力保障建党百年各项庆祝活动通信网络畅通

2021-07-02 18:1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庆祝建党百年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举行,东营移动坚决贯彻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精品网络接力”攻坚主题活动,做好刘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广饶党性教育基地、东营革命烈士陵园、东营历史博物馆等革命圣地、红色教育基地网络质量提升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文艺庆祝活动等系列场景的通信接力保障。

  “七一”来临之际,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为保障现场通信通畅,东营移动成立专项保障团队,派出通信保障人员对活动保障区域开展无缝测试、排查,并对3个涉及保障的4/5G站点进行优化检查,活动现场开通4/5G通信车一辆,新增4/5G小区9个,后台工程师监控业务量波动情况,及时优化调整。

  “七一”重保期间,东营移动安排人员到刘集共产党宣言纪念馆、广饶党性教育基地、东营革命烈士陵园、东营历史博物馆等地点现场值守保障,投入前后台优化人员30余人次,重要站点油机值守8台次,精细开展4/5G协同优化,做好邻区、切换及大话务均衡等参数调整工作。

  此外,为全力做好“七一”重保期间通信保障,东营移动多次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并全面检查了核心机房安全生产情况,做好重要节点机房、基站主设备、油机、光缆等安全巡检,建立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专家值班机制,及时响应,确保了设备的安全和稳定运行。

  东营移动将始终践行红色通信初心与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用心、用情接力,不断搭建完善高品质的通信网络,助力加快东营革命圣地、红色教育基地的信息化发展,为东营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