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大风突袭 东营移动快速出击保通信

2021-07-13 17: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2日,东营市迎来强降雨天气,各县区多处基站停电。东营移动紧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抗汛保障等各项工作。公司领导挂帅,第一时间成立网络保障防汛应急保障小组,快速启动通信应急预案,防汛人员连夜提前就位,集结保障队伍、连夜抢修发电,通过合理有序地开展抢险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情对用户的影响。

  东营移动高度重视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提升应急队伍的应急水平,汛期来临之前,东营移动从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等方面,全面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汛期以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关键技术岗位坚持开展7*24到岗值守保障,确保突发灾情后快速响应、全力保通。

大风将大树和移动杆路吹倒,光缆受损,影响武王村用户的使用。东城分公司紧急调度紧急抢修,确保了第一时间恢复通信。

为了保障乡里下OLT机房的平稳运行,利津分公司维护人员冒雨紧急发电保障。

西城分公司保障人员雨后紧急查看机房情况。

河口和二村出现宽带故障,导致本基站及周边村庄宽带无法正常使用,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为周边村民送去通畅网络。

  修复停电基站、抢通受损基站……东营移动争分夺秒抢修网络故障,截至7月12日18时,东营移动累计出动车辆150台次、人员262人次、油机118台次、发电车1台次,全力确保市民通信网络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